回温的咸鱼

日更,热衷于各种奇怪联动,有时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用手机码字的可怜孩子,特定节假日可能会爆更
誓死不坑!

占tag致歉


是这样的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就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列表一个接一个不可访问,那一刻我的心是崩溃的


半小时后,收拾收拾我碎的稀烂的小心脏,开始了解情况


然后老坟头我*你马,你TM有没有点良心!ai搞画当头像亏你想的出来!我*你马了个B


然后警觉的我赶紧翻了一下自己的关注列表,发现……好家伙!都在准备跑路,于是……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他们的后路


现在知道的作者后路整理完了,就剩下这些我喜欢列表里的作者找不到


所以帮帮孩子找一下作者吧!或者告诉我他们跑路的软件和ID,我再去关注!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