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温的咸鱼

日更,热衷于各种奇怪联动,有时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用手机码字的可怜孩子,特定节假日可能会爆更
誓死不坑!

万叶的凹凸之旅(64)

万人迷预警



ooc预警



注意私设





     虽然看到再提瓦特的大家很开心,但是万叶也没有忘记正事,他把目前的全部信息都告诉了提瓦特的大家



      除了部分人因为信息量太大,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之外,一些聪明人已经能够把所有信息梳理好,并做出相对应的营救计划   



      而海祈岛的现人神巫女珊瑚宫心海就是这样的人,该说真不愧是与武力远大于自身的天领奉行军对抗,最后仍旧屡屡凭借智谋取胜的女子



  

      她提出的计划十分周全,取胜率很高,自身的损耗也能降到最小,众人也都没有异议   




    “后生可畏啊”



      钟离看着仍在敲定计划细节的迪卢克,心海,艾尔海森和万叶等人不由得感叹 




   “毕竟未来是他们的,我们也都是过去式了,哦!当然纳西妲不算,毕竟你才五百多岁,你还年轻,跟我们这些上千岁的老家伙不一样,你的时间,须弥的时间还很长”



     温迪随口附和后余光看见小草神疑惑的目光后又立马改口,毕竟可不能带坏小孩子 



 

   “要喝团子牛奶吗?”



    看着小草神又看向她,影拿出了团子牛奶,小孩子应该会喜欢甜的吧?



   “谢谢,甜食可以让心情变好,我很喜欢”



     纳西妲能感觉到影散发的善意,她笑着接过了团子牛奶,坐在影身边一起喝着




   一大一小两位女性神明,此刻就像是姐妹一样坐在一起喝着瓶中的牛奶




  本来是十分和谐的一幕,当然如果能忽略掉一旁不停用留影机照相的神子和旅行者的话




   “神子”影的声音有些无奈



   “好啦好啦,不拍了不拍了,不过影你要看看吗,你们刚才真的很可爱哦~”



    即便是收起了留影机也挡不住神子玩弄的心理



   “阿贝多哥哥!这里有好大一个湖!可莉想炸鱼!”



    小可莉看着面前的湖兴奋地朝身后的阿贝多说道




     “可莉,不可以炸鱼!”




     但还没等阿贝多开口,琴团长却率先开口驳回了这个想法




     小可莉得不到炸鱼的许可,眼神又向后面的阿贝多看去,但阿贝多也是装作无奈摇了摇头




     “但是若是一会儿有人想伤害可莉,可莉就可以像炸丘丘人一样炸他们”




     看着小可莉垂下小脑袋一副有些失望的样子,凯亚开口安慰道




     但这样的安慰却招来某位正义人的一瞥,在自己义兄面前,凯亚完全没有教坏小孩子的心虚




     很快计划最后的细节也制定完成,众人也将真正来到凹凸世界,来支援这个世界




     “诸位,计划已经制定完成,那么也就预祝诸位武运昌隆”



     按照计划珊瑚宫心海和旅行者留守阵地,此刻正在做着出征前的告别



场地转变



众神之座




    “所以将你体内的创世之力交给我吧,我会建立一个新的世界”




      就在裁决即将碰到金的时候一股突如其来的强风让她不得不暂停动作




     与此同时一道清亮的少年音响起




   “人家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不愿意把力量给你,你居然还把这个孩子打的这么惨,你建立的新世界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温迪把金交给琴,看着金身上的伤势,心中对裁决神使的行为感到愤慨,与此同时丹尼尔的元力种子也已经备他握在手心




    “你懂什么!把他交出来”



     眼看着到嘴的鸭子要飞,裁决的怒气也被引起,抬手就要朝温迪攻击



     但是凯亚已经绕到裁决身后短暂的将裁决的手臂冻结,为什么说是短暂的冻结,因为裁决很快就挣脱了



     但是冰附魔已经完成了,所以在迪卢克的审判火鸟到来的时候,裁决不得不分心去应付突如其来的元素反应



    因为融化反应产生的大量水蒸气模糊了裁决的视线,所以等到水雾散去,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众神之座,裁决才知道被耍了




   他们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救走金,不过他们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来救金他们,又是怎么到达的众神之座




    等到裁决冷静下来分析,一个个问题的答案终于浮出水面



     方才因为太过愤怒这才没有注意到,那些人身上星海的气息与枫原万叶刚到凹凸大赛时别无二致,也就是说他们的到来跟枫原万叶有关




     既然如此,那就不用管了,他们还会来的,裁决终于冷静下来,重新回到众神之座修养生息,等待着他们的再次到来




     与此同时


     温迪小分队



    “这孩子也才多大,那个人下手竟然如此狠毒”



      琴一边看着金的伤势一边在心中痛斥裁决的行为,但又为金的坚韧感到惊讶




  “琴,那孩子伤的很重吗?”




    凯亚看着琴难得露出这种表情,再加上当时他离金最远,并没有近距离看过金的伤势,不然他也不会问出这种问题了




    “那孩子全身上下都没有一块好骨头,现在还能活着都是奇迹”




     迪卢克身经百战,在外游历的几年受伤的次数也不少,所以他会比凯亚更加会辨认伤势,他仅看过一眼就已经大受震撼




     “这种伤势……也就是说,他时时刻刻都在承受钻心刺骨的痛苦吗”




    此刻凯亚不禁因为金的坚韧感到由衷的敬佩,这样的伤势即便是他也不敢想象




    “这样的伤势,若是只有我一人恐怕要花不少时间,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尽快回去找珊瑚宫小姐帮忙一起救治吧”




     琴看着自己怀中的少年手上治疗的动作一直没停,但众人也还是加快了脚步,就连周围的风都变得温柔了很多




    临时营地




   “珊瑚宫小姐,琴,那孩子怎么样了”




      看着珊瑚宫心海和琴从营帐中出来,旅行者上前问道,毕竟他们刚把人带回来的时候,那少年的伤势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已经没有大碍了,可能是体力消耗太多现在睡着了”




     琴也如释重负,脸上也浮现出温柔的神态刚才那孩子在睡梦中无意识的抓住她的手还叫了声姐姐




     听万叶说这孩子来参加比赛就是来找姐姐的,想到这里琴就不由得想起芭芭拉,难免会有些爱屋及乌




    “那就好,没事就好,琴团长你们也赶紧去休息吧,这里我来守着,放心吧,他醒了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在得到琴团长的感谢后旅行者就走进了营帐,坐在金身旁




       没有人知道此刻的旅行者内心想的是:




      啊啊啊!总算见到我家小天使金了!裁决你等着爷我迟早掀翻你们七神使,把你从秋姐体内打出来



    我的金宝啊!受苦了啊!麻麻来晚了。但是不要紧,麻麻一定会给你报仇的!




    是的没错,此旅行者正是我们的三次元粉丝,在发现自家万叶离奇失踪之后还以为是bug,向米哈游投诉无果后没多久




    就在一次登录游戏之后见到了那熟悉又陌生的喝着汽水的背影,看到老创的一瞬间,旅行者还专门退出看了一眼



     没走错啊,是原神,不是凹凸手游,也不是寻光之旅,等等就算是这两个游戏也没有老创吧!




     由此可以得出,是老创走错片场了!就在旅行者还在白色石门前胡思乱想的时候,老创把喝完的易拉罐收起来




     “既然人齐了,那我也就开始了”





       然后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内旅行者一生的唯物主义论被彻底推翻




      满脑子想的都是我能破次元了!我能破次元了!我能破次元了!





       这种激动一直持续到真的来到凹凸世界见到许久不见的宝贝万叶,一度达到顶峰




      到现在冷静下来后看着昏迷的金,反而是心疼占据更多




     以前隔着屏幕,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们一次次重伤,除了落泪什么都做不了




    但现在不一样,我来到你们身边了,接下来就请让我来帮助你们吧!




     我会用生命来保护你们




      旅行者的眼神逐渐变得坚定,直到最后会温柔覆盖




       我家小天使就连睡着的样子也好可爱!反正也没人看到,不如……旅行者默默掏出留影机








因为主旨还是万叶的凹凸之旅,所以就没有打原神的单人tag主要是怕被骂,大家快来吃夜宵!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